第A06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9月0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鱼的好奇心
作者:[英]海伦·斯凯尔斯

  作者:[英]海伦·斯凯尔斯

  出版社:南海出版公司

  内容简介:

  在这颗蓝色星球上,有大约三万种鱼,它们拥有记忆,会怕痛却也勇敢,能维持庞大的权力秩序,也会跨越整个海洋找到自己出生的那条小溪。在这本书中,我们随鱼类学家一起潜入鱼群,观察它们“光鲜”的日常,发现它们“放浪”的心机。本书获评《新科学家》年度图书。

  作者简介:

  海伦·斯凯尔斯,英国知名海洋生物学家,皇家地理学会成员,剑桥大学讲师,纪录片制作人,BBC大热科普主播。多部作品曾登上《卫报》《经济学人》畅销书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