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1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自愿延长已解禁
限售股锁定期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35         证券简称:嘉诚国际        公告编号:2020-042

  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自愿延长已解禁

  限售股锁定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段容文、黄艳婷、黄平、黄艳芸(以下简称“四位股东”)所持有的84,320,000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份数的56.06%,已于2020年8月10日起上市流通。8月13日,公司收到上述四位股东的承诺函,就其未来持股意向作出如下承诺:

  四位股东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认可公司的投资价值,愿通过自身职务(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积极为公司服务,支持公司经营工作,促进公司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使公司不断做大、做优、做强,对社会公众股东负责,使全体股东共享公司成长所带来的收益。因此,四位股东承诺:若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完成后,自8月10日起至认购完成之日后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将从其规定;若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终止后,也将严格遵守关于大股东及董监高买卖公司股票的法律法规规定。因公司实施送红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原因而增加的股份,亦将遵守上述承诺。

  特此公告。

  广州市嘉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