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1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第四届
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106           证券简称:中国一重             公告编号:2020--015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第四届

  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8月1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举行。应出席本次董事会会议的董事7名,实际出席7名。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可以对需由董事会会议决定的事项进行审议和表决。会议经审议形成决议如下:

  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关于减少对子公司一重集团大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投资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3日

  证券代码:601106           证券简称:中国一重             公告编号:2020--016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减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减资标的名称:一重集团大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程技术公司)。

  ●减资金额:注册资本由人民币4.6624亿元减少至人民币3.5亿元(最终以工商核准数为准)。

  ●本次减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重或公司)于2020年8月1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减少对子公司一重集团大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投资的议案》,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同意工程技术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4.6624亿元减少至人民币3.5亿元。本次减资完成后工程技术公司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上述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工程技术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一重集团大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10213243120488M

  3.法定代表人:袁国明

  4.住所:辽宁省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北大街96号(自有)

  5.成立日期:1995年06月28日

  6.经营范围:机械、电控、自动化、液压设计及相关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机械加工;资料翻译;海水淡化设备开发、设计、制造;机电设备和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的制造、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货物、技术进出口;石油化工、煤化工、环境保护、冶金工业工程的总承包;建筑工程、环保工程、电气工程、机电工程设计及施工;工程勘察设计;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监理;专业化设计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股权结构:公司持有工程技术公司100%的股权

  8.财务状况(以下数据未经审计):

  工程技术公司2020年1—6月份主要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单位:万元)

  ■

  二、工程技术公司减资的原因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工程技术公司减资是公司基于未来发展战略规划进行的资源整合和优化配置,避免资金闲置。

  本次工程技术公司减资有利于提高公司整体经营效益,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广大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减资完成后,工程技术公司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不会导致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