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36 证券简称:中国软件 公告编号:临2020-033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20年7月31日以电子邮件和微信方式发出。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0年8月5日召开,采取了通讯表决方式。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

  (五)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长陈锡明先生主持,公司全体监事、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子公司麒麟软件在南宁等十二地分别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的需要,公司子公司麒麟软件有限公司(简称麒麟软件)拟以货币资金合计1.2亿元,分别在南宁、沈阳、西安、杭州、济南、南昌、厦门、深圳、海口、合肥、太原、郑州等十二地设立全资子公司,公司名称以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定为准,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均为1000万元。各地新设子公司主营业务均定位于当地操作系统产品销售、支持服务、生态发展建设。

  麒麟软件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有利于优化产业布局,打造国产操作系统示范平台,提升整体竞争优势和发展能力,同时有利于更好地承接本地化项目并提供优质的本地化服务,适应业务差异化发展模式的需要,对于支撑公司网信产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符合股东的长远利益。

  表决票数: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二)关于设立宁夏分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总体发展战略的需要,为进一步完善公司市场体系,更好地促进公司在宁夏区域网信业务的发展,拟设立宁夏分公司。

  表决票数: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特此公告。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