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3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恒铭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947                              证券简称:恒铭达                 公告编号:2020-060

  苏州恒铭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除下列董事外,其他董事亲自出席了审议本次半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

  2、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3、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

  单位:股

  ■

  ■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5、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6、公司债券情况

  公司是否存在公开发行并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且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未到期或到期未能全额兑付的公司债券

  否

  三、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1、报告期经营情况简介

  公司是否需要遵守特殊行业的披露要求

  2020年上半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及地方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关注国内外市场动态,在完好地生产、交付既有订单的基础上,积极地探求、把握变局中的商机,不断拓展公司的业务布局,为产能的进一步释放做好前期筹备。

  (一) 强化主营业务竞争力,持续布局增长点

  1. 在产品研发方面,根据总体技术发展趋势以及具体客户机型的需求,在满足消费电子产品小型化、集成化和高密度化结构升级的基础上,公司对自身散热、屏蔽、防护等类型产品持续进行创新,保证在不同工业设计及功能导向下智能终端设备各元件之间的稳定协同,以满足用户体验升级需求,提升公司现有产线的价值量。

  2. 在产品应用方面,公司依靠良好口碑及技术实力,持续拓展不同类型的产业客户,在拓宽自身产品应用面的基础上,通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研究开发更多功能性新品,以适应新客户的具体需求。

  3. 在生产运营方面,公司进一步提升数字化作业水平,通过完善生产及管理设备中自主开发的硬件功能及相应软件程序,使得生产过程中的人、财、物以及用于生产配套的资产材料得到更加高质高效的统筹、规划及分配,持续提升生产运营的组织性及配合度。

  (二)推进投资进程,加速硬件建设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投入与主营业务相关的项目建设。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规划的募投项目实施地点仅限于昆山市巴城镇塔基路1568号厂区,随着公司业务规模的扩大,原有厂区的规模将不能满足公司发展的需求。2020年2月,公司竞得昆地网[2019]工挂字46号,位于巴城镇毛许路北侧、塔基路西侧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取得了《昆山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成交通知书》。报告期内,公司加紧对该片区块的建设,为进一步释放产能夯实硬件基础。

  (三)选举新一届管理团队,施行首次员工激励计划

  1. 2020年2月,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及高级管理人员三年任期届满,通过完整严谨的治理程序,公司选举产生第二届董事会、监事会及高级管理人员。新一届管理者团队在保有第一届大部分成员的基础上,纳入新的专业力量,一方面保证了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的连贯性、稳定性,另一方面,通过汲取具备专业度及高格局的新生成员,保持公司的管理活力,盘活各层级组织的能动性。

  2. 报告期内,公司通过完整的审议程序,通过了《苏州恒铭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版)》及其摘要,拟向162名激励对象首次授予37.05万份股票期权及513.90万份限制性股票。公司实施本次激励计划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治理机构,建立和完善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激励约束机制、有效调动管理团队与核心骨干的积极性,提升公司在行业内的竞争地位,确保公司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贯彻,以实现公司的持续发展。

  2、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一会计期间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2017年7月5日,财政部发布了《关于修订印发〈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收入〉的通知》(财会〔2017〕22号)(以下简称“《新收入准则》”),根据财政部要求,在境内外同时上市的企业以及境外上市并采用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或企业会计准则编制财务报表的企业,自2018年1月1 日起施行;其他境内上市企业,自2020年1月1日起施行;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的非上市企业,自 2021年1月1日起施行。

  根据上述《新收入准则》的有关要求,公司须对原采用的相关会计政策进行相应调整。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一会计期间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证券代码:002947                 证券简称:恒铭达                  公告编号:2020-058

  苏州恒铭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苏州恒铭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20年7月31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7月20日发出。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并进行表决,由董事长荆世平先生主持,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全体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 关于审议《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

  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所载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董事会一致通过并同意对外报出《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具体内容详见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 关于审议《2020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公司《2020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所载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董事会一致通过并同意对外报出《2020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苏州恒铭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7月31日

  证券代码:002947                证券简称:恒铭达          公告编号:2020-059

  苏州恒铭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苏州恒铭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7月31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监事会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7月20日发出,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并进行表决,由监事会主席黄淮明先生主持。本次监事会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 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 审议并通过《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所载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监事会一致通过并同意对外报出《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

  具体内容详见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 审议并通过《2020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报告期内,公司对募集资金的使用严格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公司及时、真实、准确、完整的披露了相关信息,募集资金的存放、使用、管理及披露不存在违规行为,监事会审议通过并同意对外报出《2020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苏州恒铭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 年7月3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