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025   证券简称:大豪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0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7月31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公司四层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会议由董事会召集、董事长郑建军先生主持,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与网络投票表决结合的方式,会议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王晓军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部分高管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修改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薪酬管理制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

  ■

  2、 关于增补独立董事的议案

  ■

  3、 关于增补监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议案2、3、4为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

  2、议案2、3、4为累积投票议案,经表决获得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天元律师事务所

  律师:逄杨、郭浩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北京天元律师事务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人员资格及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 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8月1日

  证券代码:603025         证券简称:大豪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1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董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20年7月31日,公司在会议室以现场+网络会议的方式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郑建军先生召集和主持。本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7月31日发出。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郑建军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谭庆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简历附后)

  本项预案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构成的议案》

  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如下构成:

  战略委员会:成员为葛云程、郑建军、赵青竹、谭庆、杜军平,其中郑建军为主任委员;

  审计委员会:成员为葛云程、谭庆、毛群 、王敦平 、杜军平,其中毛群为主任委员;

  提名委员会:成员为葛云程、郑建军、毛群 、王敦平、杜军平 ,其中杜军平为主任委员;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为葛云程、赵青竹、杜军平、毛群 、王敦平 ,其中王敦平为主任委员。

  3、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茹水强为公司总经理。(简历附后)

  本项议案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4、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和财务总监的议案》

  聘任张建泉、邢少鹏、王晓军为高级副总经理,聘任孙永炎、刘超、穆春元、杨艳民为副总经理、周斌为财务总监。(简历附后)

  本项议案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5、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聘任王晓军为公司董事会秘书、杨薇为证券事务代表。(简历附后)

  本项议案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日

  附:相关人员简历

  郑建军先生,1950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香港永久居留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研究生学历。郑建军先生1973年至1977年,在上海机械学院自动化仪表专业进行大学本科学习;1977年至2006年,在北京一轻研究所工作,曾任副所长、所长等职务;1999年至2001年,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企业管理专业进行研究生学习;2000年至2011年12月,在大豪有限担任董事长职务;2011年9月至2016年9月,任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副理事长。自2011年12月起,郑建军先生担任本公司董事长。

  谭庆先生,1963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工程师,研究生学历。谭庆先生1981年至1985年,在北京轻工学院(北京工商大学)轻工电气化及自动化专业进行大学本科学习;1985年至2000年,在北京一轻研究所工作,历任研发工程师、高级工程师;1999年至2001年,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企业管理专业进行研究生学习;2000年至2011年12月,在大豪有限担任董事、副总经理职务。自2011年12月到2017年7月30日,担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17年7月31日起担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

  茹水强先生, 1977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1996年9月-2000年6月在中国农业大学应用电子技术专业进行大学本科学习;2000年7月至2005年2月,北京机电研究所自动化中心工程师, 2005年3月至2009年11月担任大豪有限研发中心工程师;2009年12月至2014年12月,担任本公司驱动器产品研发部副经理;2015年1月起,担任本公司刺绣机电控事业部研发总监。自2017年7月31日起,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张建泉先生,1971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经济师,硕士研究生学历。张建泉先生1991年至1995年,在南京东南大学管理工程专业本科学习;1995年至2000年,在北京清洁车辆四厂工作,任劳动人事科科长助理职务;2000年至2002年,在北京亿阳巨龙智能网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任综合管理部部长兼人力资源主管职务;2002年至2004年,在北京承天倍达过滤技术有限公司任人力资源部经理职务;2002年至2006年,在中国人民大学技术经济管理专业进行硕士研究生学习;2004年至2011年12月,在大豪有限担任人力资源部经理职务。自2014年12月起,任本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副总经理。2016年10月起,任本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2018年8月起,任本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邢少鹏先生,1982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0年9月-2004年6月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进行大学本科学习;2004年7月-2008年7月,担任大豪有限研发中心工程师及技术主管;2008年8月-2012年5月,担任本公司研发中心工缝机电控研发部经理;2012年5月起,担任本公司工缝机电控事业部经理。自2017年7月31日起,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019年9月担任北京大豪工缝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晓军先生,1971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王晓军先生1990年7月至1994年7月,在兰州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进行大学本科学习;2002年5月至2006年4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项目管理专业进行硕士研究生学习;1994年7月至1999年6月,在北京第三制药厂先后任办公室法务主管、副主任;1999年7月至2003年8月,任北京紫竹药业有限公司项目管理主管、企划部部长;2003年8月至2005年9月,任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集团办行政经理;2005年9月至2011年12月,任大豪有限办公室副主任、主任;2012年1月至2015年5月,任本公司办公室主任、董事会秘书;2015年6月至2017年7月30日,担任企划证券部经理、董事会秘书。2017年7月31日至今,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孙永炎先生,1970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4年-2002年杭州金恒科技有限公司担任销售职务,2003年-2014年担任浙江明德自动化设备有限副总经理,2012年-2013年北京大学温布尔MBA硕士研究班学习,2015年至今担任浙江大豪明德智控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刘超先生,1974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东华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大专学历。1991年-1993年在湖北交通学校学习;2015年至2017年,在东华大学工商管理专业进行学习。1993年-2006年在湖北长阳县公路局工作;2006-今在上海迈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任总经理;2016年-今在苏州特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穆春元先生,1963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工程师职称,大专学历。1981年至1989年在国营4291厂销售处工作。1982年至1985年在山西广播电视大学电子专业进行大学专科学习。1989年至1991年在国营785厂打印机分厂任销售科长。1991年至1999年在山西三益电子发展中心任部门经理。1999年至2020年在太原大豪益达电控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杨艳民先生,1982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1年9月至2005年6月,在北京工业大学自动化专业进行大学本科学习; 2005年7月至2008年3月,大豪有限生产部工程师;2008年4月至2009年3月,在大豪有限担任生产部经理助理;2009年4月至2011年6月,在大豪有限担任生产部副经理; 2011年7月至2016年12 月,担任生产部经理;2017年1月至今,担任计划供应部经理。

  周斌先生,1978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本科学历。1997年至2001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会计学专业进行大学本科学习;2001年至2002年,在北京冶炼厂担任会计职务;2002年至2005年,在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会计主管;2005年12至2008年10月任北京梦天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担任会计经理,2008年10至2013年7月任北京蓝波万维网络有限责任公司担任财务总监,2013年7月至今,先后担任本公司财务部副经理、经理。?

  杨薇女士,1983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杨薇女士2002年7月至2006年9月,在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进行大学本科学习;2007年5月至2010年4月,在对外经贸大学企业管理专业进行硕士研究生学习; 2006年9月至2015年6月,任大豪有限办公室秘书;自2012年3月起,杨薇担任本公司的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3025       证券简称:大豪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2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监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7月31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会监事3人,实际到会监事3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 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高山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2020年7月31日至2023年7月30日。

  本项议案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附:高山先生简历

  高山先生,1972年11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级经济师,研究生学历。高山先生1992年9月至1996年7 月就读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财政学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1998年9月至2000年7月就读于中央财经大学税务专业(在职)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1996年8月至2015年9 月就职于北京市东城区地方税务局;2015年9月至今担任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法务部,副部长、部长。

  特此公告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8月1日

  证券代码:603025       证券简称:大豪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3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董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重要提示:

  ●根据《诸暨市人民政府关于对2020年度“三改”专项行动中村改造和工程项目建设区域等国有土地上房屋实施征收的决定》(诸政发2020 8号文)规定要求,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诸暨兴大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位于诸暨市浣东街道浣东工业园区内的厂房被列入征收范围,公司与诸暨市房屋安置所签署了《诸暨市2020年度“三改”专项行动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预计将获得搬迁补偿款共计4702.08万元人民币。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本次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一、本次交易概述

  根据诸暨市人民政府的统一要求和总体规划,拟就公司子公司诸暨兴大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位于诸暨市浣东街道浣东工业园区的房屋及附属物进行征收,拆迁总价款合计4702.08万元人民币。

  2020年7月15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的议案》,同意与诸暨市房屋安置所签署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草案的主要条款。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7月31日,公司代表与诸暨市房屋安置所正式签署了《诸暨市2020年度“三改”专项行动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协议编号农投(浣企)20-0000019号。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搬迁补偿协议主要内容

  (一)合同当事人

  甲方:诸暨市房屋安置所

  乙方:诸暨兴大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二)征收范围

  诸暨兴大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位于诸暨市浣东街道浣东工业园区内的房屋12986.98平方米及附着物、机器设备、绿化等。

  (三)征收补偿

  本次实行货币补偿,根据依法按程序选定的评告机构出具的评估结果和房屋征收补偿有关规定,被征收单位征收范围内的房屋及其他附属物合计补偿款总额为人民币合计47,020,802元。

  (四)拆迁安置

  根据区政府相关规定,对乙方采取货币安置补偿方式,签约后由乙方自行安置。

  (五)付款方式

  在协议双方签字生效乙方搬迁腾空交付房屋后,甲方和受委托服务单位凭房屋征收工作组正(副)组长、经办人签字、乙方身份证、印章、房屋腾空验收单、土地权属证书和其他需要提供的凭证以房屋征收经费补偿单的方式将协议中规定的补偿资金一次性支付给乙方。

  (六)产证注销

  在本协议签字时,乙方应向甲方移交被征收房屋所有权证、土地证件或有效权属证明,由甲方向不动产登记部门办理注销手续。

  三、本次搬迁补偿协议签订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搬迁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均在可控范围内,公司已经于2017年9月启动诸暨新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详情可参见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2017-046号),新址办公楼厂房基建部分于2020年1月完成竣工现场验收,目前诸暨原工厂的生产和库房已经整体搬迁到新生产基地,并已经开始正式生产运行。后续公司将积极与政府部门加强沟通和协调,妥善安排本次搬迁工作,最大程度上保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2、本协议约定的补偿款金额大于公司搬迁范围内固定资产和无形资产净额,对于上述搬迁补偿款,公司将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进行会计处理。对后续年度经营损益的影响,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以及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的数据为准。

  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同时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