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反惰性

  作者:[德]加布里埃尔·厄廷根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内容简介:

  如何不让美好愿望沦为“白日梦”?厄廷根根据自己20余年的研究成果,创造了全新的工具WOOP。将“乐观幻想”与“事实障碍”牢牢绑定,由幻想催生的惰性就会被破除,接着再与明确的计划密切关联,人们的行动力就会大幅提升。

  作者简介:

  加布里埃尔·厄廷根,世界著名心理学家、德国汉堡大学以及纽约大学心理学教授。她以20余年的科学研究为基础,提出著名的WOOP思维理论,帮助人们将乐观想法付诸实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