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来

  作者:[美]贾森·弗里德、戴维·海涅迈尔·汉森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内容简介:

  作为一家长期盈利的科技公司创始人,两位作者明确反对那种让人每天感到混乱、焦虑且让人疲惫不堪的工作方式。通过展示Basecamp公司在公司愿景、工作时间、公司文化、工作流程、业务管理等方面所做的事,向读者展示了另一种新的可能——冷静的公司文化。

  作者简介:

  贾森·弗里德和戴维·海涅迈尔·汉森是美国软件公司Basecamp的创始人。Basecamp公司始终保持着“小、美、酷”的特征,它的50多个员工在世界各地远程办公,是远程协同工作的典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