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330 证券简称:绿色动力 公告编号:临2020-044
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7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7月23日以电子邮件送达各位董事。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直军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充分审议并经过有效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章丘二期项目备案的议案》。同意对济南市章丘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暨静脉产业园项目予以备案。

  表决情况:9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章丘二期项目公司的议案》。同意在济南市章丘区投资设立项目公司,负责章丘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工程暨静脉产业园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由公司香港全资子公司绿色动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有项目公司100%的股权,注册资本不超过人民币2.7亿元。

  表决情况:9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惠阳污泥、餐厨垃圾、粪便处理项目备案的议案》。同意对惠州市惠阳区污泥、餐厨垃圾、粪便无害化处理PPP项目(以下简称“惠阳污泥、餐厨垃圾、粪便处理项目”)予以备案。

  表决情况:9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惠阳污泥、餐厨垃圾、粪便处理项目公司的议案》。同意与惠州市锦雄实业有限公司在惠州市惠阳区投资设立项目公司,负责惠阳污泥、餐厨垃圾、粪便处理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公司持有项目公司80%的股权,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不超过人民币6,300万元。

  表决情况:9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永嘉二期项目重新备案的议案》。同意对永嘉二期项目(即永嘉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改造提升工程)予以重新备案。

  表决情况:9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肇庆公司股权变更的议案》。同意将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博海昕能环保有限公司持有的肇庆市博能再生资源发电有限公司100%股权以非公开协议方式转让给公司。

  表决情况:9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广元博海昕能环保有限公司注销的议案》。同意将子公司广元博海昕能环保有限公司注销,并依法办理注销清算手续。

  表决情况:9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