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八次中欧经贸高层对话
达成丰硕成果和共识
□新华社北京7月28日电

  □新华社北京7月28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28日与欧盟委员会执行副主席东布罗夫斯基斯共同以视频会议形式主持第八次中欧经贸高层对话。双方围绕“开启后疫情时代中欧合作新局面,引领全球经济稳健复苏增长”主题,进行了深入、坦诚、务实、高效的讨论,就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经济治理、产业链供应链安全、中欧投资协定谈判、世贸组织改革、扩大市场开放、数字经济、互联互通、金融和税务领域合作等达成一系列丰硕成果和共识。

  双方认为,今年正值中欧建交45周年,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和世界经济受到严重冲击的特殊背景下,中欧举行经贸高层对话意义重大。双方愿共同努力,认真落实好习近平主席与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视频会见以及第二十二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达成的重要共识,增进相互理解和包容,在不确定性中创造确定性,增强市场信心,(下转A02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