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51 证券简称:中工国际 公告编号:2020-043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经营情况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主要经营情况如下:

  一、主要经营数据

  2020年第二季度,公司国际工程业务新签合同额为7.24亿美元。2020年上半年,公司国际工程业务新签重要合同10个,新签合同额累计为7.69亿美元。截至2020年6月末,公司国际工程业务主要在执行项目41个,部分项目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暂时停工,在手合同余额为93.77亿美元。

  2020年第二季度,公司咨询设计与国内工程业务新签合同额为26亿元,其中:国内工程承包业务新签合同额为20.56亿元,咨询设计业务新签合同额为5.44亿元。2020年上半年,公司咨询设计与国内工程业务新签合同额累计为35.67亿元,其中:国内工程承包业务新签合同额累计为24.37亿元,咨询设计业务新签合同额累计为11.3亿元。

  2020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对公司业务开发及执行造成较大影响。目前部分因疫情影响而停工的海外项目已陆续复工,但仍有部分境外项目处于停工状态,公司咨询设计与国内工程板块业务已全面复工。公司将继续加强与上下游客户沟通,促进项目新签生效,积极拓宽业务模式,加大对国内医疗建筑市场和新业务的开发力度,尽力将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注:公司上述经营指标和数据为初步统计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仅供参考。

  二、重大项目情况

  2020年第二季度,公司无新签重大项目(重大项目指项目金额占公司上一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30%以上的项目)。截至2020年6月末,公司在执行的重大项目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