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341 股票简称:新纶科技 公告编号:2020-072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为个人投资者王宙通过司法拍卖竞得的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纶科技”、“公司”或“上市公司”)的股份。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56,178,44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8%。

  3、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为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一、本次限售股股份概况

  广西万赛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广西万赛”)为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份的认购方之一。因涉及企业借贷纠纷案,广西万赛持有公司57,678,442限售股中的56,178,442股被宁波中级人民法院在阿里拍卖平台公开拍卖,2020年5月26日,由个人投资者王宙竞得公司56,178,442股限售股,并已于2020年7月9日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5月29日、2020年7月14日发布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被司法拍卖结果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20-053)、《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被司法拍卖完成过户暨权益变动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62)。

  二、股东承诺及履行情况

  (一)、广西万赛:

  1、广西万赛的承诺内容

  广西万赛作为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对象,于认购时向公司承诺如下:

  (1)广西万赛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或主要管理人员最近五年未受过行政处罚(与证券市场明显无关的除外)、刑事处罚,也未涉及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

  (2)广西万赛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所控制的其他企业与新纶科技不存在同业竞争或潜在的同业竞争。广西万赛、广西万赛的合伙人与新纶科技及其关联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3)广西万赛及合伙人承诺以自有资金或合法筹集的资金作为认购本次发行股份的资金来源。广西万赛及合伙人承诺本次认购资金不存在直接或间接来源于新纶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的情形,不存在任何争议及潜在纠纷,不存在分级收益等结构化安排,亦未采用杠杆或其他结构化的方式进行融资。

  (4)广西万赛承诺自新纶科技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三十六个月之内,不上市交易或以其他方式转让本次认购的新纶科技非公开发行股份,亦不委托他人管理认购的上述股份,也不由新纶科技回购认购的上述股份。广西万赛的合伙人承诺,在新纶科技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锁定期内,广西万赛不会转让其持有的投资份额或退伙。

  (5)本次发行股票的资金于中国证监会批准本次发行后,相关发行方案备案前足额、及时到位,并按《新纶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之股份认购协议》的约定,认购新纶科技本次发行的股份。如广西万赛违反上述承诺,将按照《认购协议》的相关约定承担赔偿责任。

  (6)广西万赛参与认购新纶科技本次发行的股份符合《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第三十七条及《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第八条的规定。

  (7)本次认购新纶科技的股份不存在通过协议、信托或任何其他方式为他人代为持有的情形。

  (8)本承诺函出具日前6个月内,广西万赛、广西万赛合伙人未有买入新纶科技股票的情况。在本承诺出具日至本次非公开发行后6个月内不存在减持新纶科技股票的情况或减持计划。

  2、广西万赛的承诺履行情况

  广西万赛的上述承诺已履行完毕,不存在违反承诺的情形。

  (二)、王宙

  1、王宙的承诺内容

  王宙因拍卖所得的公司股份将按照《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规定进行减持,具体承诺如下:

  (1)承诺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一。因本次拍卖所得为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份,本人承诺在股份限制转让期间届满后十二个月内,减持数量不超过持有的本次拍卖所得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五十。

  (2)承诺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且交易的受让方在受让后六个月内,不得转让其受让的股份。

  2、王宙的承诺履行情况

  王宙因本次拍卖所得的公司股份将会根据上述承诺及《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执行减持。

  三、占用上市公司资金和违法违规担保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也不存在违法违规对其提供担保的情形。

  四、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为2020年7月29日(星期三)。

  (二)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56,178,442股,占本公告日上市公司股本总数比例为4.88%。

  (三)本次申请解锁限售股份的股东为1位。

  (四)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如下表所示:

  ■

  五、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前后股本结构变化情况表

  ■

  注:上表数据截至2020年7月15日

  六、备查文件

  1、《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本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数据表》。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