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236         股票简称:移远通信    编号:2020-032

  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份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24日收到股东武夷山汲渡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武夷山汲渡”)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武夷山汲渡于2020年7月23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203,3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9%。本次权益变动后,武夷山汲渡的持股比例为公司总股本的4.9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 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

  (二)本次权益变动明细

  本次权益变动前,武夷山汲渡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54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8%。2020年7月23日,武夷山汲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03,300股。本次权益变动后,武夷山汲渡持有公司股份5,340,700股,占公司总股本4.99%。

  ■

  本次减持前后,武夷山汲渡的持股数量及持股比例情况如下:

  ■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1、上述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本次权益变动信息披露义务人武夷山汲渡已履行权益变动报告义务,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3、截至本公告日,武夷山汲渡的减持股份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在减持计划期间内,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如何实施股份减持计划,减持方式、数量及价格,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5日

  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移远通信股票代码:603236

  信息披露义务人:武夷山汲渡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住所:武夷山市度假区霞宾岩路361-5号102室

  通讯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裕德路165号南洋1931大厦803室

  权益变动性质:股份减少,持股比例下降至5%以下

  签署日期:2020年7月24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 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编写本报告书。

  二、 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 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合伙协议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在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移远通信”)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移远通信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本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其它任何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五、 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在本报告书中,除非另有说明,下列简称具有如下特定含义:

  ■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 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一) 基本情况

  ■

  (二) 负责人基本情况

  ■

  二、 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 5% 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 5%的情况。

  

  第三节 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一、 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本次权益变动是信息披露义务人出于自身发展和资金需求考虑而进行的交易。

  二、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 12个月内的股份增减计划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十二个月内有减持公司股份的计划,减持计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17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31)。信息披露义务人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5,544,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18%。武夷山汲渡拟采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将在公司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后的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拟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将在公司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后的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减持203,300股,上述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信息披露义务人将继续实施上述减持计划,并按相关规定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除上述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外,截止目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其他增持或减持公司股份的计划。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移远通信5,544,000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5.18%。

  二、 本次权益变动方式

  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方式为大宗交易。

  三、 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的股份变为 5,340,7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99%。

  本次权益变动情况具体如下:

  ■

  四、 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上市公司股份权利受限情况

  截止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公司股份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 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等。

  

  第五节 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在本报告书签署日前六个月内,除本次披露的减持股份外,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其他买卖移远通信股份的情形。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一、 其他应披露的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二、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 备查文件

  1. 信息披露义务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2. 信息披露义务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身份证明文件;

  3. 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的本报告书

  二、 备查文件备置地点

  本报告书及上述备查文件备置于上市公司住所,以供投资者查阅。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武夷山汲渡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签字):王菀琦

  日期:2020 年 7 月24日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

  信息披露义务人:武夷山汲渡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 王菀琦

  日期:2020 年 7 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