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813            证券简称:路畅科技             公告编号:2020-052

  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

  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提示性公告

  持股5%以上的郭秀梅女士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及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为2020-036),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规定,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预计未来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其持有或者控制的上市公司股份可能达到或者超过公司股份总数5%的,应当在首次出售二个交易日前刊登提示性公告。现就该公告具体事项做进一步说明:

  ■

  特别说明:

  1、减持区间为本公告披露之日起2个交易日后至2020年11月27日,在此期间如遇法律法规规定的窗口期,则不得减持。

  2、减持期间公司若实施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事项,则上述人员计划减持股份数及比例将相应进行调整。

  3、根据相关股份减持规定,上述人员减持公司股份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一;采取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

  特此公告。

  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813           证券简称:路畅科技         公告编号: 2020-053

  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了《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公告编号:2020-026)、《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由于工作人员失误,导致部分披露内容有误,现将相关内容更正如下:

  一、《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第三节  重要事项

  更正前:

  六、委托理财

  单位:万元

  ■

  更正后:

  六、委托理财

  单位:万元

  ■

  二、《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第三节  重要事项

  更正前:

  六、委托理财

  单位:万元

  ■

  更正后:

  六、委托理财

  单位:万元

  ■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