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暨被动减持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366       证券简称:台海核电      公告编号:2020-040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暨被动减持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342,140,000股,占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93.18%,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9.46%;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的数量为367,170,394股,占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35%。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电话通知,并与控股股东烟台市台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海集团”)确认获悉,台海集团因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融资质押业务,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20年8月17日10时至2020年8月18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上(网址:http://sifa.jd.com/)进行公开拍卖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拍卖的基本情况

  1、本次司法拍卖的基本情况

  ■

  司法拍卖的具体内容详见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公示的相关信息。

  2、累计被拍卖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台海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累计被拍卖情况如下:

  ■

  注: 2020年6月16日,台海集团其所持有的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发行管理的“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睿宏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信托资产份额被司法拍卖,涉及股份7,903,282股,占其当时合计所持公司股份数的2.12%,占公司总股份数的0.91%,详情见公司于2020年6月19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所持信托资产份额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37)、2020年7月25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所持信托资产份额被司法拍卖完成过户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9)

  二、其他说明

  1、公司与控股股东为不同主体,在资产、业务、财务等方面与控股股东均保持独立,因此,公司控股股东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事项目前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台海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342,140,000股,占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93.18%,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9.46%;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的数量为367,170,394股,占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35%。本次司法拍卖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3、本次拍卖事项尚在公示阶段,拍卖结果存在不确定性,后续将涉及竞拍、缴款、法院裁定、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目前公司存在因债务逾期及重大诉讼仲裁面临银行账户被冻结、资产被查封等风险,可能对日常生产经营造成一定的影响。

  5、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5日

  证券代码:002366       证券简称:台海核电      公告编号:2020-039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信托资产份额被司法拍卖完成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司法拍卖的情况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烟台市台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海集团”)所持有的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发行管理的“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睿宏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信托资产份额被福建省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用户姓名金冠(中国)食品有限公司通过竞买号F5901于2020年06月16日在该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19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所持信托资产份额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37)。

  二、过户情况

  公司于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上述信托资产份额及涉及股份7,903,282股已完成过户登记。目前公司及台海集团未取得上述股份过户的法律证明文件。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台海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67,170,42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35%。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342,140,000股,占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93.18%,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9.46%;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的数量为367,170,394股,占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2.35%。

  三、其他说明

  1、本次司法拍卖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2、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