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25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20        证券简称:京新药业       公告编号:2020075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7月19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7月24日以电话及传真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九人,实际出席九人。本次会议实际应参加表决的董事共九人,收到董事有效表决九份,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电话及传真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以 9 票同意、0 票反对和 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鉴于监管政策及资本市场环境的变化,并综合考虑公司目前的实际情况,同意公司董事会拟对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相关议案进行修订调整,取消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详见公司2020076号公告。

  特此公告。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 O 二 O 年七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020      证券简称:京新药业      公告编号:2020076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消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7月24日,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7月29日召开的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情况如下:

  一、取消股东大会的基本情况

  1、取消的股东大会的届次: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取消的股东大会的召开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20年7月29日下午2:00起。

  网络投票: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7月29日9:15—9:25,9:30—11:30 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7月29日上午9:15至下午3:00的任意时间。

  4、取消的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2020年7月24日(星期五)。

  二、取消股东大会的原因

  公司原计划于2020年7月29日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等十五项议案。鉴于监管政策及资本市场环境的变化,并综合考虑公司目前的实际情况,经审慎决策,公司董事会拟对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相关议案进行修订调整,故取消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三、所涉及议案的后续处理

  本次股东大会的取消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将尽快完成本次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相关议案的修订及审议,并重新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浙江京新药业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二0年七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