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50 证券简称:华茂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6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处置参股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权处置情况概述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0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处置参股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定向减资和股权转让方式处置新疆利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退股减资总价款为人民币21,004.16万元)和新疆中泰海华农业投资有限公司(转让价格0元)各30%股权,并授权经营层办理上述股权处置的相关手续。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4月22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华茂股份关于处置参股公司股权的公告》等相关公告(    公告编号:2020-023)。

  二、股权处置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接新疆利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新疆中泰海华农业投资有限公司通知,上述股权处置事项已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收到上述全部股权处置款。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准予变更登记(备案)通知书

  ①(巴市监内)字[2020]第27号

  ②(巴市监内)登记内变字[2020]年第28号。

  特此公告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七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