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归还部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
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91                       证券简称:中宠股份            公告编号:2020-090

  债券代码:128054                     债券简称:中宠转债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前归还部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

  闲置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1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本次使用部分募集资金人民币8,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13)。

  二、本次提前归还部分闲置募集资金的情况

  根据公司募投项目进度及资金需求,2020年7月16日,公司提前归还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同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使用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已累计归还1,000万元,剩余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7,000万元将以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为前提,按照项目投资时间进度表按期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7日

  证券代码:002891                证券简称:中宠股份        公告编号:2020-091

  债券代码:128054                债券简称:中宠转债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告知函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宠股份”)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请做好中宠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以下简称“告知函”)。

  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就告知函提出的事项进行了认真研究、逐项落实,并按照告知函的要求对所涉及事项进行了说明和回复,现根据相关要求对告知函的回复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关于请做好中宠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的回复》。公司将按照要求将上述回复材料及时报送至中国证监会。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核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7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