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55 证券简称:大千生态 公告编号:2020-048
大千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风险提示:

  该项目尚需与建设单位签订书面合同,最终成交金额、项目履行条款等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后续签订的合同具体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大千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千生态”或“公司”)于2020年7月2日公告了关于东平县东平湖(水浒古镇至泰安港老湖码头段)生态防护林建设扩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的《重大工程预中标公告》(    公告编号:2020-042)。近日,公司收到了该项目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东平县东平湖(水浒古镇至泰安港老湖码头段)生态防护林建设扩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的中标单位。

  一、中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东平县东平湖(水浒古镇至泰安港老湖码头段)生态防护林建设扩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2、项目编号:CYZB-2020-120

  3、中标单位:大千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建设单位:东平县生态林业发展中心

  5、中标价:10,470.72万元(工程勘察设计费:232.8万元,工程施工费:10,237.92万元)

  6、中标工期:180日历天

  7、建设地点:位于东平县东平湖东岸

  8、建设规模:总占地约480000㎡

  9、中标内容: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包含工程测绘,相关设计【含方案设计、方案 优化、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各类施工图设计及办理工程图纸审查合格证(如需要)等】,现状处理(包含垃圾外运、拆除、绿化苗木移植等),工程施工,与工程建设有关 的重要设备、材料等的采购,交(竣)工验收(包含竣工检测、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等)、保修及配合手续办理等全过程工程总承包(EPC)。

  10、工程施工费费率:96.95%

  11、质量标准:达到《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CJJ-T82-2012)合格标准。

  二、建设单位情况介绍

  1、项目建设单位:东平县生态林业发展中心。

  2、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公司与建设单位发生过类似业务。公司于2020年1月8日中标东平县东平湖(水浒古镇至泰安港老湖码头段)生态防护林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该项目合同价为225,815,000.00元。

  3、建设单位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本项目中标价为10,470.72万元,如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四、风险提示

  该项目尚需与建设单位签订书面合同,最终成交金额、项目履行条款等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后续签订的合同具体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千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