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764 股票简称:中国海防 编号:临2020-019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洋防务与信息对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及章程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洋防务与信息对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洋防务与信息对抗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010号),公司获准向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等8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本次重组实施过程中,公司向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等8名交易对方发行236,861,895股股票,并于2019年12月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新增股份登记;公司向国家军民融合产业投资者基金有限责任公司等5名发行对象非公开发行78,961,248股股票募集配套资金2,113,002,996.48元,并于2020年2月13日完成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新增股份登记。上述新增股份登记事项完成后,公司的股份总数由394,806,243股增加至710,629,386股。

  公司根据上述股份变动情况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注册资本的相应条款并经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近日,公司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成了增加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于2020年7月17日取得了新的《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10,629,386元,其他工商登记事项不变。

  公司换发的最新《营业执照》证载信息如下:

  名称: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洋防务与信息对抗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224344507P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4号院2号楼4层东区

  法定代表人:范国平

  注册资本:71062.9386万元

  成立日期:1993年11月18日

  营业期限:1996年12月30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投资及投资管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销售电子及材料、电子元器件、仪器仪表和整机产品、电子应用产品和应用系统、电子专用设备、通信设备;承接电子应用系统工程、通讯工程;制造电子及材料、电子元器件、仪器仪表和整机产品、电子应用产品和应用系统、电子专用设备、通信设备。(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洋防务与信息对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