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29 证券简称:皇氏集团 公告编号:2020–052
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0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和反复,公司统筹安排疫情防控,积极抢先复工复产,公司通过严控费用、开展产品创新、整合线上营销等多项举措努力减少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但疫情的爆发仍致使公司整体订单需求锐减、收入减少,同时增加了大量额外的成本,对公司损益带来影响,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出现较大幅度下降。随着二季度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和全国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推进,公司各项业务已恢复正常,乳制品业务通过拓宽新零售渠道、推出网红新品、加大头部直播等方式多措并举,获得了较快速的增长,6月份创下历史新高,信息板块受富媒体信息及新基建的政策利好,业务得到了较好转型和收获。公司将积极开拓市场,稳步推进和落实各项经管管理措施,努力在三、四季度的销售旺季中争取更大销量和效益提升,以弥补上半年业绩缺口,确保公司顺利完成全年既定经营目标。

  经初步测算,公司2020年1-6月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金额约为1,600万元,主要为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所致。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关于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的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