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37 证券简称:海联金汇 公告编号:2020-101
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展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北京博升优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升优势”)及其一致行动人皮荃累计质押股份数量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比例超过80%,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近日,公司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博升优势函告,获悉博升优势已将所持有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展期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质押股份展期基本情况

  1、股东质押股份展期情况

  ■

  备注: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系四舍五入所致。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2020年7月13日,博升优势及其一致行动人皮荃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3、除上述质押外,博升优势持有公司股份没有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的情形。

  (二)博升优势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1、本次质押是原有股份质押的展期。尚未产生新的股份质押,也尚未产生新融资;

  2、目前,博升优势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为189,299,998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77.153%,占公司总股份比例为15.293%,对应融资余额566,000,000元;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为189,299,998股,占其所持股比例为77.153%,占公司总股份比例为15.293%,对应融资余额566,000,000元。

  3、博升优势已于2019年8月14日向公司支付业绩补偿款人民币41,238,200元,最近一年及一期内,公司未与博升优势发生关联交易及担保,博升优势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4、博升优势股份质押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产生影响。

  5、目前博升优势的资产负债率为18.56%,尚能覆盖所有负债,其资信状况和履约能力均良好,质押风险在可控制的范围内,若后续出现平仓风险,博升优势将积极采取措施进行应对,包括但不限于处置资产等方式履行还款义务。公司将持续关注博升优势质押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备查文件

  博升优势对公司股份质押展期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