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666 证券简称:江丰电子 公告编号:2020-106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 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在2020年4月25日披露的《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中,预计2020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0%-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285.99%-379.08%。

  2、修正后的预计业绩:同向上升

  ■

  注:上述表格及本文中的“万元”均指人民币万元。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期修正后的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1、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后,公司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在保证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及时调整各项生产经营安排,采取多种措施保障依规有序复工复产,按时交货,服务客户,严守交期,化危为机,公司报告期内经营业绩好于前次预测,公司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约5.3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3.76%。

  2、鉴于母公司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已到期,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推进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申请工作,并已完成了相关申报程序,公司预计评审通过的可能性较大,因此,报告期内母公司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所得税税率已按15%计提。

  3、预计公司2020年1-6月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504万元,主要系计入“其他收益”和“营业外收入”的政府补助。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金额为934.61万元。公司预计2020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624.47%-717.56%。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公司将在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具体财务数据,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