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104        证券简称:上汽集团          公告编号:临2020-031

  债券代码:155709        债券简称:19上汽01

  债券代码:155847        债券简称:19上汽02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及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3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2020年7月13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股东及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持股比例情况公告如下:

  一、2020年7月13日前十名股东持股信息

  ■

  二、2020年7月13日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信息

  ■

  ■

  特此公告。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证券代码:600104        证券简称:上汽集团      公告编号:临2020-032

  债券代码:155709        债券简称:19上汽01

  债券代码:155847        债券简称:19上汽02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核心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即将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集团”或“公司”)分别于2015年11月5日、2015年12月11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和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核心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11月6日、2015年12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及《上汽集团核心员工持股计划(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等规定,现将上汽集团核心员工持股计划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经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2977号)的核准,公司于2017年1月向8家投资者合计非公开发行657,894,736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发行价格为人民币22.80元/股。其中,上汽集团核心员工持股计划认购股票数量为48,449,561股,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已于2017年1月1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相关事宜。

  根据《上汽集团核心员工持股计划(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的规定,本次核心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48个月,自公司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登记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时起算,其中前36个月为锁定期,后12个月为解锁期。2020年1月14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发布了《上汽集团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临2020-002号),核心员工持股计划所持股份已于2020年1月20日起上市流通。截至本公告日,核心员工持股计划仍持有24,224,922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21%。

  本次核心员工持股计划将根据《上汽集团核心员工持股计划(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的规定、市场情况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决定是否卖出股票以及卖出股票的时机和数量,并将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相关规定。公司将根据本次核心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按照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