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94 证券简称:信立泰 编号:2020-048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2020年带量采购在联盟扩围地区正式执行,价格基本降至趋同,泰嘉营收受到较大影响,利润贡献亦大幅度降低;但同时泰嘉在“4+7”大部分城市及福建省、河北省成功续标。因此,未来2~3年,泰嘉的市场、价格将处于相对稳定状态,为公司带来稳定的现金流及收益。

  2、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2020年2~5月医院住院量、门诊量及手术数量急剧下降,新产品医院准入停滞;虽然4、5月份后疫情有所缓解,但伴随新冠病例在个别地区出现,涉及地区会处于非正常状态,对经营仍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整体来看,全国6月份医院住院量、门诊量及手术数量已在逐步恢复中,预计下半年将恢复正常。

  3、从主要产品的经营情况看,泰嘉的营收同比大幅度下降,主要受带量采购联盟扩围地区执行的影响;信立坦的医院准入二季度末才逐步正常开展,对全年计划目标产生影响,但同比去年仍有较大幅度的增长;泰加宁因疫情影响,择期PCI手术减少,营收受到一定影响。目前,公司有替格瑞洛片、匹伐他汀钙片、地氯雷他定片及冠脉支架等多个产品有望进入国家新一批的药品及器械集采目录,如能中标,将带来营收改善和更好的现金流。

  4、费用方面,公司持续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加快重点项目的研发进度,SAL007(JK07)、恩那司他、复格列汀、SAL086(高血压及心衰)、雷帕霉素药用球囊、雷帕霉素脑动脉支架等多个创新项目稳步推进中;同时,公司持续加大创新产品的医院准入及市场推广,这对当期利润也带来一定的影响,但这是创新的必经之路。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2、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的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