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大股东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869  证券简称:金溢科技 公告编号:2020-063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大股东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股东刘咏平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5月19日披露了《公司大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20-042),“持本公司股份9,6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7.97%)的公司股东、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刘咏平先生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6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33%)。如计划减持期间,公司发生送股、资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上述拟减持股份数量将进行相应的调整。”

  2020年5月21日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2020年7月3日2019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完毕,公司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故刘咏平先生的拟减持股份数量进行了调整。

  近日公司接刘咏平先生通知,获悉其减持计划减持股份数量已过半。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刘咏平先生自2020年5月18日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等权益变动公告以来,累计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0.77%。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1)刘咏平先生所持上述有限售条件股份为高管锁定股;

  (2)上述数值保留2位小数,若出现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二、其他相关说明

  1、刘咏平先生承诺本次减持未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刘咏平先生承诺本次减持与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未出现违反相关承诺事项的情形;其严格遵守了预披露公告披露的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的情形。

  3、刘咏平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4、截至本公告日,刘咏平先生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相关股东减持情况说明;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4日

  证券代码:002869 证券简称:金溢科技 公告编号:2020-064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13日发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公告编号:2020-062)。为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具体情况表述清晰,现对部分内容予以更正,具体如下:

  更正前: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    证券简称:金溢科技,证券代码:002869)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0年7月8日、2020年7月9日、2020年7月10日)日收盘价格涨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更正后: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    证券简称:金溢科技,证券代码:002869)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0年7月8日、2020年7月9日、2020年7月10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除上述内容外,《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其他内容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