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324          证券简称:普利特           公告编号:2020-054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次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01月01日至2020年0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 2020年4月11日披露的《2020 年第一季度报告》中,预计2020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同比上升50%以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150%至20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14,948.60万元至17,938.33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本次修正原因说明

  公司第二季度汽车材料等各产品销售已逐渐恢复增长,经营情况好于预期;同时,公司熔喷材料业务和上游原材料成本下降也对公司上半年利润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修正带来的不便向投资者予以致歉。

  2、公司目前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

  3、本次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普利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