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有格投资有限公司股份解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85        证券简称:宏发股份        编  号:临2020—045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有格投资有限公司股份解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止2020年7月9日, 公司控股股东有格投资有限公司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218,614,048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9.35%。本次质押解除后,有格投资累计质押本公司股票合计57,117,053股,占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的26.13%,占本公司总股本的7.67%。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7月10日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有格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格投资”)通知,有格投资将其原质押给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730,000股已解除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

  本次相关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已于 2020 年 7月9日办理完毕,如本次解质股份用于后续质押,本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宏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