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520 证券简称:科大国创 公告编号:2020-47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科大国创”)于近日接到公司股东史兴领先生、孙路先生、董先权先生、徐根义先生通知,获悉史兴领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业务;孙路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业务;董先权先生、徐根义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及再质押业务。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史兴领上述质押的股份不存在负担业绩补偿义务的情况;董先权、徐根义上述质押的股份系通过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取得,负有业绩补偿义务。质权人合肥高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担保”)已明确知悉并认可董先权、徐根义用于向其质押的股票对科大国创存在潜在的业绩补偿义务;在业绩补偿义务触发时,董先权、徐根义首先以其未办理质押的公司股票向公司履行业绩补偿义务,若董先权、徐根义未办理质押的公司股票数量不足以补偿公司的,就不足部分,董先权、徐根义应将其质押给高新担保的股票中相应数量的股票优先补偿给公司,届时,高新担保在公司通知的期限内解除该部分股票的质押并办理相关质押登记解除手续。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注:上表中,史兴领与合肥国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表简称“合肥国创”)、董永东为一致行动人;孙路与合肥贵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表简称“贵博投资”)为一致行动人。董永东所持限售股为高管锁定股;史兴领所持限售股为高管锁定及重组发行限售股;其余股东所持限售股均为重组发行限售股。

  四、其他情况说明

  上述股东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不会对公司经营和公司治理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且相关股东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股东股份质押及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