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养老金账户通过直销中心认购旗下招商丰盈积极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向养老金客户提供投资理财服务,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养老金账户在本公司直销中心办理账户认证手续后,认购旗下招商丰盈积极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实施4折费率优惠(固定金额认购费用除外)。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养老金账户范围

  养老金账户,包括养老基金与依法成立的养老计划筹集的资金及其投资运营收益形成的补充养老基金,包括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可以投资基金的地方社会保障基金、企业年金单一计划以及集合计划。如将来出现经养老基金监管部门认可的新的养老基金类型,本公司将依据规定将其纳入养老金账户范围。

  二、适用基金

  基金名称:招商丰盈积极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招商丰盈积极配置混合A

  基金代码:009362

  三、费率优惠内容

  投资上述基金份额的养老金账户,在本公司直销中心办理账户认证手续后,即可享受认购费率4折优惠。基金招募说明书规定认购费率为固定金额的,则按基金招募说明书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优惠。未在本公司直销中心办理账户认证手续的养老金账户,不享受上述特定费率。

  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www.cmfchina.com)的《招商丰盈积极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招商丰盈积极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相关业务公告。

  四、办理账户认证手续

  养老金账户的管理人可通过柜面办理或传真方式向本公司直销中心办理账户认证手续,同时提供有关机构出具的能证明该账户为养老金账户的相关材料(如年金/养老金确认函、社保组合确认函等)。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招商基金直销交易服务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19号金润大厦11层招商基金客户服务部直销柜台

  电话:(0755)83196359 83196358

  传真:(0755)83196360

  备用传真:(0755)83199266

  联系人:冯敏

  特此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0日

  关于招商招阳纯债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延长募集期的公告

  招商招阳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9】2434号文准予注册,已于2020年5月20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0年7月10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招商招阳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招商招阳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经本基金管理人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本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本基金销售机构协商,决定将本基金的募集期延长至2020年7月24日。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详细阅读2020年5月15日披露于本公司网站(www.cmfchina.com)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上的《招商招阳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招商招阳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招商招阳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及《招商招阳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

  投资者可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cmfchina.com)或客户服务电话400-887-9555(免长途话费)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