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股票代码:A股600663 B股 900932  股票简称:陆家嘴  陆家B股   编号:临2020-026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9〕SCP176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注册金额为70亿元,注册额度自上述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详见临2019-026号公告)。

  2020年7月6日至7日,公司发行了2020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简称:20陆金开SCP003,代码:012002406),实际本期发行金额为人民币15亿元,期限为175天,发行价格为100元/百元面值,发行利率为1.98%。募集资金已经于2020年7月8日全额到账。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此次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牵头主承销商和簿记管理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此次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本次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有关文件详见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