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79          证券简称:华体科技          公告编号:2020-060

  债券代码:113574        债券简称:华体转债

  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6日收到中标通知书,公司与参股子公司眉山环天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天智慧”)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智慧路灯公开采购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中标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智慧路灯公开采购项目

  (二)招标人:眉山环天贸易有限公司

  (三)中标人:眉山环天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为公司参股子公司,公司持有环天智慧30%的股份);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中标金额:160,354,724.00元

  (五)供货服务期:150个日历天

  (六)多杆合一智慧路灯采购数量:4557套

  (七)中标供应商在收到中标通知书30日内,与采购人签订采购合同

  二、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如果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正常实施,将对公司智慧路灯业务发展及市场拓展产生积极作用,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且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风险提示

  眉山环天贸易有限公司尚未与中标人即环天智慧、公司签订正式合同,项目总金额、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与招标人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