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51       证券简称:时代出版            公告编号:临2020-022

  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刘永坚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刘永坚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以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刘永坚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导致独立董事占董事会全体成员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刘永坚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刘永坚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7日

  证券代码:600551            证券简称:时代出版            公告编号:临2020-023

  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决议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于2020年7月6日16:00以通讯表决的形式召开。本次会议从2020年6月26日起以传真、电子邮件和送达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及相关资料。本次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会议由王民董事长主持,经过充分讨论、认真审议,与会全体董事以赞成票8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减持公司已回购股份的议案》。

  公司于2018年12月27日至2019年3月22日实施了股份回购计划,共计回购公司股份21,500,1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5%。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已回购股份,实施期限为自发布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数量为不超过1,011.65万股的公司股份,总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请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7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回购股份减持计划的公告》)。

  特此公告。

  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7日

  证券代码:600551    证券简称:时代出版      公告编号:临2020-024

  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减持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持股的基本情况

  2018年12月27日至2019年3月22日,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施了股份回购计划,共计回购公司股份21,500,1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5%。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减持上述股份。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公司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011.65万股的公司股份(总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任意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公司将对减持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2018年12月27日至2019年3月22日,公司实施股份回购计划,共计回购公司股份21,500,1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5%(请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2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关于股份回购实施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

  根据公司股份回购计划,公司已回购股份拟在公司回购股份事项完成12个月后(2020年3月22日后),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如未实施减持或未减持完毕,上述回购股份将在公司回购股份事项完成后3年内注销。

  公司于2020年7月6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减持公司已回购股份的议案》,公司计划自发布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011.65万股的公司股份(总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任意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公司将对减持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一)是否有其他说明√是 □否

  1.减持期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

  2.拟减持数量及比例:预计本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1,011.65万股(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将对该减持数量进行相应调整),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3.减持方式:集中竞价方式(任意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4.减持价格区间:根据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减持价格不低于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9.01元)。

  5.减持原因及目的:本次减持的主要原因及目的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本次减持回购股份事项,符合上交所《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及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回购报告书(补充修订稿)》的有关规定。

  6.减持所得资金的用途及具体使用安排:本次减持所得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业务发展所需要的流动资金。

  7.预计减持完成后公司股权结构的变动情况:公司本次如减持1,011.65万股,公司回购证券专用账户股份将由21,500,125股(占比4.25%)变更为11,383,625股(占比2.25%),公司股份总数(505,825,296股)、无限售股份总数(505,825,296股)均不发生变化。

  8.管理层关于本次减持已回购股份对公司经营、财务及未来发展影响等情况的说明:公司管理层认为,公司本次减持回购股份,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有利于补充用于公司开展各项业务的流动资金。

  9.上市公司董监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回购提议人在董事会作出减持决议前6个月内买卖本公司股份的情况: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实际控制人安徽省人民政府、公司控股股东安徽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公司回购提议人时代出版董事会,均未在董事会作出减持决议前6个月内买卖本公司股份。

  (二)公司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是 □否

  公司本次回购股份拟在公司回购股份事项完成12个月后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如未实施减持或未减持完毕,上述回购股份将在公司回购股份事项完成后3年内注销。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公司本次减持股份将遵守下列要求:

  1.申报价格不得为公司股票当日交易跌幅限制的价格;

  2.不得在开盘集合竞价、收盘前半小时内及股票价格无涨跌幅限制的交易日内进行减持申报;

  3.每日减持的数量不得超过减持预披露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成交量的25%,但每日减持数量不超过20万股的除外;

  4.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5.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其他要求。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公司将在减持期间内,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