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20 证券简称:中贝通信 公告编号:2020-038
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签订海外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名称:沙特综合技术安全控制有限公司全国道路监控项目合同

  ●合同金额:约7,000万沙特里亚尔,约合1.32亿元人民币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将对当期和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履行期限:预期1年,具体以实际执行情况为准。

  ●特别风险提示:本合同已对合同金额、生效条件、履行期限等内容做出了明确约定,合同各方也均有履约能力,但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遇政策、市场环境等不可预计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如期或全面履行。

  一、交易概述

  近日,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贝通信国际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Raifah Contracting Company(来发承包公司,以下简称“来发公司”)与Prime Gate Company签署了沙特综合技术安全控制有限公司全国道路监控项目合同。Prime Gate Company是一家提供通信和信息技术服务的公司,其主要总部位于利雅得。来发公司负责执行Prime Gate Company与沙特综合技术安全控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业主”)签订的框架合同,内容包括在沙特阿拉伯王国为业主安装、测试、操作和维护道路上的监控设备与相关通信基础设施。

  二、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

  公司名称:Prime Gate Company

  注册时间:2003

  董事:Abdulrahman Eid Mishaan Al Harby

  注册地点:沙特阿拉伯利雅得

  注册资本:250000里亚尔

  主营业务:主要提供有线、无线、雷达通信基站建设及运营,电气、通信、网络配线及安装,商业建筑及普通住宅的建设及维护。

  是否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否

  三、合同主要条款

  (一) 合同主体:

  甲方:Prime Gate Company

  乙方:Raifah Contracting Company

  (二) 合同金额:7,000万沙特里亚尔,约合1.32亿元人民币。最终工作量应以实际完成的工作量为准。

  (三) 合同履行地点:沙特

  (四) 协议目的:本协议的目的是执行总承包项目合同,在沙特阿拉伯王国为业主安装、测试、操作和维护道路上的监控设备与相关通信基础设施,具体工作内容在规范中有详细说明,根据采购订单的发布,应单独确定每个工作订单的工作范围细节,包括但不限于材料、设备、劳动力和以及执行、完成和维护本项目所需的其他事项,以及业主要求的所有其他临时、附加和补充条款和修改。

  (五) 费用:来发公司收取业主根据已执行项目进度支付的每笔款项的88%作为技术安装服务费用;Prime Gate Company收取业主根据已执行项目进度的每笔款项的12%作为支撑与服务费用。

  (六) 甲方的义务:

  1、监督、管理、跟进业务执行情况、发布采购订单,以及其认为实施主协议及其附件所述工作所需的任何行动。

  2、提供技术支持并不断更新传达业主的新要求。

  3、负责向业主提交要求的报告并跟进付款。

  4、甲方需在乙方提交发票后3个工作日内向业主提交发票。

  (七) 乙方的义务:

  a) 乙方应遵守与业主签订的主协议的所有条款,如主协议条款和规范中详细说明的,并根据主协议条款和规范保证工程。

  b) 将所需劳动力上传至Ajeer系统(沙特劳工部为保证合法用工而专门设立的系统)里,并承担相关费用。

  c) 提供工程材料、施工设备、临时配套以及实施本协议基本条款和条件所需的其他条件。

  d) 乙方需保证用工合法化,需为相关劳动力提供住房、交通和工作服,以及保证工作制度中规定的所有合法权利,甲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e) 本协议和采购工单应包括本协议和采购工单中明确或默示的任何其他义务或必须执行的内容,无论是永久性或临时性的,或是执行承包项目所要求的。

  f) 项目的实施应符合相关工作指令所附的计划、图纸、规范、要求和工作量清单以及监理人和监理顾问办公室的指示(除非有书面协议和批准)。

  g) 如果向乙方发出的命令属于本协定文件所承诺的执行能力范围内,并且属于该区域的范围内,则乙方应接受这些命令。

  h) 乙方应承诺支付主协议规定的保险费,并提供主协议规定的履约保函。乙方需负责提供业主要求的实施本项目所需的费用或保险。

  i) 如果乙方在工程实施期间遇到任何有经验的乙方均无法合理预期的重大困难或异常障碍,则他必须在发现这些困难或障碍之日起不超过(三)个工作日内立即以书面形式通知业主和监理工程师,并就此向业主提交一份报告,包括其对因这些困难和障碍而引起的额外费用的意见,以供业主参考。如果乙方在一周内没有向甲方提出通知,则会失去索赔的权利。

  j) 乙方在实施工程时,有义务遵守业主与甲方签订的主协议中提及的所有条件和规范。

  (八) 违约规定:如果乙方延误了工作并未按时移交工作,但业主认为没有必要撤回工程,则乙方应支付延期罚款,该罚款根据乙方的日平均费用另行计算。

  (九) 质保服务约定:

  a) 质量保证期是指合同中规定的从初步移交之日起至最终移交之日的期限。分批次初步移交的,从初步移交之日起,分别计算维修期。

  b) 质保期至少为12个公历月,除非乙方提供更长的质保期,在此期间,乙方应维护、修理和更换根据本协议条款实施工程的缺陷。

  c) 乙方还应根据业主或工程师的要求,在维护期内或最终移交时,对任何明显的缺陷进行修理、修改或恢复。维修工程不应包括对交付物的使用或消耗结果的维修,除非是由于维修或执行中的缺陷造成的。

  d) 如果工程师认为使用的材料或工艺不符合合同规定,或由于乙方在履行本合同项下的任何明示或默示义务时违约,乙方应自费进行维护工作。

  e) 如果乙方未能按照工程师的要求遵守本合同规定,业主有权在通知整改日期后(5)天内执行非乙方费用的工程,且不超过当前价格,业主可从应付给乙方的款项中或从履约保证金中扣除。

  f) 如果施工缺陷,乙方应提供自移交日起全部或部分拆除建设工程的保修,除非双方同意一个较短的期限。

  g) 如果缺陷或损害可能影响工程使用,业主有权收回其为整个工程或受影响部分(视情况而定)向乙方支付的款项,包含业主支付的任何其他费用。

  (十) 争议解决:双方真诚地执行本协议条款,并努力避免可能产生的争议和影响工程的执行,如发生争议,需友好地解决可能产生的任何争议。如不能友好的解决争议,则需在利雅得商业法庭处理本合同双方之间的问题。

  四、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合同金额约为7,000万沙特里亚尔,约合1.32亿元人民币(含税,按汇率1.88折算成人民币),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7.21%。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产生影响。本次合同的签订是公司积极开拓海外市场的成果,有利于公司不断完善海外业务布局,提高海外市场竞争优势。

  五、风险提示

  1、公司预测本合同履行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内,在合同履行期内分期确认收入,具体以实际执行情况为准。

  2、本合同为海外合同,合同履行过程中可能出现合同双方国际贸易政策及货币政策调整、汇率波动以及其他市场、法律、政治等方面的风险。

  3、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存在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