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第二季度电量完成情况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0966        证券简称:长源电力        公告编号:2020-083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第二季度电量完成情况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了便于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生产情况,保障投资者的知情权,现将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电量完成情况公告如下:

  2020年4月1日-6月30日,公司所属发电企业累计完成发电量34.45亿千瓦时,上网电量32.16亿千瓦时,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71%、1.71%。

  上述电量数据为公司的初步统计结果,投资者不宜以此数据简单推算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业绩。

  特此公告。

  国电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