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30 证券简称:宏川智慧 公告编号:2020-088
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水上洗舱相关业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系一家创新型石化产品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为境内外石化产品生产商、贸易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仓储综合服务及其他相关服务,主要包括仓储综合服务、中转及其他服务、物流链管理服务三大业务。

  依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于2018年3月印发的《长江干线水上洗舱站布局方案》、江苏省办公厅于2019年6月印发的《关于印发江苏省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等部署要求,以及在南通市、如皋市相关政府部门和太仓市相关政府部门、太仓港口管理委员会的支持及指导下,现主要以政府后期补助及结合公司部分出资的方式,指定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阳鸿石化储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阳鸿”)、太仓阳鸿石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仓阳鸿”)使用现有码头及附属设施改造建设南通阳鸿水上洗舱站、太仓阳鸿船舶化学品洗舱水及含油污水收集处置站,公司业务相应增加水上洗舱相关服务。南通阳鸿已于近日正式全面开展洗舱服务、洗舱水接收服务等水上洗舱业务,太仓阳鸿目前正在积极推进船舶化学品洗舱水及含油污水收集处置站建设工作。

  公司本次水上洗舱相关业务的开展,一是响应了交通运输部办公厅、江苏省办公厅等部门关于完善长江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保障体系相关号召,通过水上洗舱业务的开展可有效防范船舶港口环境风险;二是协助政府相关部门推动船舶进站洗舱和洗舱水上岸处理,保障洗舱站运营、船舶洗舱规范化发展,助力内河危化品船舶强制预洗制度的后续实施,为监管提供相应支撑;三是洗舱需求主要体现在换装不同危化品货物的洗舱需求以及船舶上坞维修及检验的洗舱需求,考虑到既有专船专用模式以及当前长江危化品运输内河船舶数量、船龄情况,长江危化品船舶洗舱需求总量将稳步增长,公司水上洗舱相关业务的开展与市场需求相适应,将有助于提高公司盈利水平及为客户提供综合服务的实力。

  特此公告。

  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