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19 证券简称:中兵红箭 公告编号:2020-53
关于全资子公司南阳北方向东工业有限公司
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22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中南钻石有限公司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和《关于全资子公司南阳北方向东工业有限公司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南钻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钻石”)和南阳北方向东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向东”)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的前提下,分别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和11,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和独立财务顾问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意见。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7月24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中南钻石有限公司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59)和《关于全资子公司南阳北方向东工业有限公司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58)。

  一、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情况

  1.2019年7月25日,中南钻石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召支行营业部(以下简称“中行南召支行”)办理了两笔人民币1,500万元的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7月30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中南钻石有限公司和南阳北方向东工业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66)。

  上述两笔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于2019年10月28日到期后由中南钻石赎回,实际年化收益率分别为3%和3.4%,共获得收益人民币24.72万元。

  2.2019年7月25日,中南钻石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以下简称“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办理了金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的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7月30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中南钻石有限公司和南阳北方向东工业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66)。

  上述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于2019年11月7日到期后由中南钻石赎回,实际年化收益率为3.73%,共获得收益人民币42.51万元。

  3.2019年10月28日,中南钻石在中行南召支行办理了两笔人民币1,500万元的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0月30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中南钻石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83)。

  上述两笔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于2020年2月3日到期后由中南钻石赎回,实际年化收益率分别为5.22%和1.3%,共获得收益人民币25.99万元。

  4.2019年8月5日,中南钻石在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以下简称“光大银行南阳分行”)办理了金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的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8月7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中南钻石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67)。

  上述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于2020年2月5日到期后由中南钻石赎回,实际年化收益率为3.7%,共获得收益人民币55.50万元。

  5.2019年7月26日,北方向东在光大银行南阳分行办理了金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的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7月30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中南钻石有限公司和南阳北方向东工业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66)。

  上述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于2020年4月26日到期后由北方向东赎回,实际年化收益率为3.75%,共获得收益人民币84.38万元。

  6.2019年11月7日,中南钻石在中信银行南阳分行办理了金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的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1月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中南钻石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85)。

  上述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于2020年5月11日到期后由中南钻石赎回,实际年化收益率为3.55%,共获得收益人民币71.97万元。

  7.2019年7月26日,北方向东在光大银行南阳分行办理了金额为人民币8,000万元的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7月30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中南钻石有限公司和南阳北方向东工业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66)。

  上述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于2020年7月5日到期后由北方向东赎回,实际年化收益率为3.75%,共获得收益人民币282.57万元。

  二、公告日前12个月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前12个月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具体如下:

  ■

  三、备查文件

  北方向东办理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到期赎回相关凭证。

  特此公告。

  

  

  中兵红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