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吉利汽车GHS2.0平台项目定点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87        证券简称:中鼎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4 

  转债代码:127011        转债简称:中鼎转2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吉利汽车GHS2.0平台项目定点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安徽特思通管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特思通”)近期收到客户的通知,公司成为浙江吉利汽车零部件采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利汽车”)GHS2.0平台项目汽车热管理系统新能源混动总成产品的批量供应商。

  公司一直致力于发动机及电池热管理系统总成产品的研发与配套,在并购Tristone Flowtech Holding SAS同时并完成国内项目落地之后,安徽特思通更是成为汽车热管理系统总成产品的高端供应商,本次热管理系统总成产品采用TFH领先的热管理系统总成技术,项目生命周期总金额约为18.79亿元。吉利汽车GHS平台是吉利汽车和沃尔沃联合开发的新汽车平台项目,该平台包含沃尔沃、领克、吉利十七款混动车型及其改款车型。此次得到吉利汽车的认可,将对公司进一步拓展汽车热管理新能源系统总成配套业务产生积极作用。

  后续公司将按客户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上述系列产品的生产。该事项对公司本年度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较大的影响,但将对公司未来汽车新能源领域市场发展及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本次配套存在不确定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7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