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鸿泉物联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288 证券简称:鸿泉物联 公告编号:2020-036

  杭州鸿泉物联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杭州鸿泉物联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6日收到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投行)《关于更换杭州鸿泉物联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情况说明》。东方投行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项目(以下简称首发上市)的保荐机构,原委派冒友华先生、张展培先生担任首发上市持续督导期的保荐代表人。现因张展培先生个人工作调动,调离东方投行,不再继续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

  为保证持续督导保荐工作的有序进行,东方投行决定委派卞加振先生接替张展培先生的持续督导工作,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发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冒友华先生和卞加振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公司董事会对张展培先生在公司首发上市项目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杭州鸿泉物联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7日

  附件:卞加振先生简历

  附件:

  卞加振先生简历

  卞加振先生,现任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董事,保荐代表人,硕士研究生。曾负责或参与双环传动IPO、九洲药业IPO、纳尔股份IPO,海利得非公开发行、纳尔股份重组、海利得可转债等项目。具备良好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丰富的公司改制、股权融资等投行业务实践经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