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补充质押及质押延期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92         证券简称:盛和资源       公告编号:临2020-047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补充质押及质押延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截止本公告日,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四川巨星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星集团”)持有公司股份96,868,9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2%。

  ●本次补充质押后,巨星集团持有股份已累计质押85,40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88.16%,占公司总股本的4.87%。

  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巨星集团的通知,获悉其将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补充质押并办理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上市公司股份补充质押及股份质押延期购回基本情况

  1、本次补充质押股份的基本情况

  ■

  2、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情况

  ■

  3、本次质押股份不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

  4、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巨星集团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二、其他事项

  1、本次股份质押是对前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

  2、本次质押股东不是公司控股股东,本次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7日

  证券代码:600392   证券简称:盛和资源          公告编号:临2020-048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季度为子公司提供担保

  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根据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担保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公司及下属控股公司发展需要和日常生产经营的融资需求,2020年,公司及子公司拟为公司的下属控股公司提供担保不超过人民币280,000万元(含之前数)的额度,用于办理包括但不限于长、短期贷款,票据,信用证,保理等融资业务,担保期限为自公司此次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下一年度预计担保额度经股东大会批准日止。现将公司2020年第二季度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具体情况披露如下:

  一、截止2020年6月30日,公司因融资需求提供担保190,733.00万元,为关联参股子公司提供担保6,750.00万元,前述两项对外担保累计总额为197,483.00万元,均为本公司对控股子公司、关联参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本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占本公司截至2019年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6.04%,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担保。

  二、2020年第二季度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在保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