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527        证券简称:众源新材             公告编号:2020-034

  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19日通过电话和传真等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发出《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通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0年7月2日上午9:3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封全虎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批准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张冬花女士担任主任委员,根据上述选举结果,批准张冬花女士担任公司第四届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该议案。

  (二)审议通过《关于批准第四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万尚庆先生担任主任委员,根据上述选举结果,批准万尚庆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该议案。

  (三)审议通过《关于批准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提名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孙益民先生担任主任委员,根据上述选举结果,批准孙益民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该议案。

  (四)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安徽哈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众源新材关于控股子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35)。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该议案。

  三、备查文件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日

  证券代码:603527             证券简称:众源新材    公告编号:2020-035

  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投资设立全资

  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的名称:安徽哈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投资金额和比例:2,000万元人民币,占出资比例100%

  ●本次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尚需获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核准;本次控股子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可能面临市场风险、运营风险以及经济环境等方面的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哈尔滨哈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尔滨哈船”)拟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哈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2020年7月2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安徽哈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的议案》。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次哈尔滨哈船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安徽哈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

  注册资本:2,000 万元

  注册地址:安徽明光经济开发区绿色水性涂料产业园

  经营范围:保温材料、减震降噪材料、特种功能材料、防腐材料、船舶材料、船舶配套设备设计、研发、加工、组装、销售;船舶内装工程、保温工程及防腐工程;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船舶工程设计;海洋装备的设计、研发、加工、组装、服务、销售及进出口;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及技术服务;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及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东结构:哈尔滨哈船持股100%

  出资方式:货币出资

  注:以上注册登记信息为拟申报信息,具体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三、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哈尔滨哈船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有助于完善公司的战略布局,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符合公司全体股东利益。本次哈尔滨哈船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资金来源于哈尔滨哈船自有资金,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本次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本次哈尔滨哈船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尚需获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核准;全资子公司设立后,可能受到经济环境、市场环境、经营管理等因素影响,存在一定的经营风险和市场风险,针对上述风险,公司将严格按照子公司的内控管理制度,促使其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规范运作,加强风险防控,积极有效防范和降低风险,不断引进优秀人才、持续提升公司创新能力,力争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根据后续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安徽众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