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中银证券科技创新3年封闭运作
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通
跨系统转托管业务的公告

  中银证券科技创新3年封闭运作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场内简称:BOCI科创,基金代码:501095,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已于2020年3月12日正式生效。

  为向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经本基金管理人向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提出申请,将自2020年7月8日起开通办理本基金的跨系统转托管业务。通过场内、场外认购本基金的投资者自2020年7月8日起可以通过办理跨系统转托管业务实现本基金在两个登记系统之间的转托管。

  本基金的跨系统转托管的具体业务需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的相关规定办理。本基金系统内转托管业务的办理规则以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和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为准。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基金管理人的客服热线021-61195566/400-620-8888(免长途通话费)选择6公募基金业务转人工或登陆公司基金网站(www.bocifunds.com)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

  1、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旗下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投资有风险,本公司管理的其它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构成对本基金的业绩表现的保证。

  2、本基金合同生效后的前三年为封闭运作期,具体封闭运作期为基金合同生效日(含基金合同生效日)起至三年后的年度对日前一日止。在封闭运作期内,本基金不接受基金份额的申购和赎回。封闭运作期内基金上市交易后,投资者可将其持有的场外基金份额通过办理跨系统转托管业务转至场内后上市交易。封闭运作期届满后,本基金转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基金名称调整为“中银证券科技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并接受场外、场内的申购、赎回申请。

  3、本公司提醒投资人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

  特此公告。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3日

  中银证券科技创新3年封闭运作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上市交易公告书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保证基金上市交易公告书所载资料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银证券科技创新3年封闭运作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将于2020年7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上市交易公告书全文于2020年7月3日在本公司网站(www.bocifunds.com)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021-61195566 / 400-620-8888(免长途通话费)选择6公募基金业务转人工)咨询。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