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40 证券简称:威华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7
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同签署概况

  2020年7月2日,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签署了《2020年度长协合同》,宁德时代拟于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期间向公司采购1万吨电池级碳酸锂和3,000吨电池级氢氧化锂。

  本次合同签署为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行为,公司与宁德时代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涉及关联交易。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合同的签署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宁德时代的基本情况如下:

  1、公司名称: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法定代表人:周佳

  3、住所: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漳湾镇新港路2号

  4、注册资本:220839.97万元人民币

  5、经营范围: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电池、超大容量储能电池、超级电容器、电池管理系统及可充电电池包、风光电储能系统、相关设备仪器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及售后服务;对新能源行业的投资;锂电池及相关产品的技术服务、测试服务以及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宁德时代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与宁德时代发生类似业务的交易金额为426.30万元。

  宁德时代是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750),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系统提供商,信誉良好,具备较好的履约能力。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甲方: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

  1、甲方拟向乙方采购1万吨电池级碳酸锂和3,000吨电池级氢氧化锂,交货期为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

  2、甲乙双方每月5日前对上月的交货情况进行结算确认。

  3、乙方按确定的日期送货至甲方指定国内代工厂,产品毁损灭失风险自产品交付甲方代工厂时起转移,乙方保证其产品所有权的完整并承担全部责任。

  4、结算方式:按照双方约定的付款期限和付款方式进行结算。

  5、违约责任:合同对乙方不能按期足量交付产品及甲方不能按合同约定提货或付款的违约责任进行了约定。同时,如违约方的违约金不足以弥补守约方的损失时,应按守约方的实际损失金额赔偿,其中包括守约方为实现权利而支出的诉讼费和财产保全费、担保费、鉴定费、评估费、律师费等其他合理费用。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宁德时代是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系统提供商,在电池材料、电池系统、电池回收等产业链关键领域拥有核心技术优势及可持续研发能力,形成了全面、完善的生产服务体系。公司与其合作,有利于公司锂盐业务的拓展。本合同的顺利履行,将对公司2020-2021年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公司现有资金、人员、技术及产能情况具备履行本合同的能力。

  3、宁德时代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合同的履行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本合同而对其形成依赖。

  五、风险提示

  本合同为双方签署的长协合同,所涉及采购产品数量以实际交货数量为准,尚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六、其他情况说明

  后续公司将根据合同进展情况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七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