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200152                  证券简称:山航B               公告编号:2020-26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6月2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举行,会议通知于6月19日以书面、传真及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董事11人。

  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之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

  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授权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一般及无条件授权董事会决定在适用法律规定的可发行债券额度范围内,一次或分次发行公司债券。现董事会决定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的公司债券,具体方案如下:

  1、发行方案

  (1)发行主体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经查询,公司不是失信责任主体。

  (2)债券品种

  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包括但不限于一般公司债券、可续期公司债券等,具体申报注册品种根据公司资金需求及市场情况确定,注册成功后可在批文有效期内一次或分次发行。

  (3)发行规模

  本次公司债券的发行总规模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含30亿元)。

  (4)债券期限

  本次公司债券的发行期限最长不超过10年,可以是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是多种期限品种的组合。

  (5)票面金额及发行价格

  本次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平价发行。

  (6)债券利率和确定方式

  本次公司债券的票面利率将由发行人和主承销商根据网下利率询价结果在利率询价区间内协商确定。

  (7)发行对象及向公司股东配售的安排

  本次公司债券的发行对象为符合《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的专业投资者(法律、法规禁止购买者除外)。本次公司债券不安排向公司股东优先配售。

  (8)发行方式

  本次公司债券的发行采取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的方式。本次公司债券在获准发行后,一次或分次发行。

  (9)上市安排

  在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后,在满足上市条件的前提下,公司将尽快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关于本次公司债券上市交易的申请。

  (10)募集资金用途

  本次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公司债务、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投资等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并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用途,具体用途及金额比例根据公司实际需求确定。

  (11)担保方式

  本次公司债券不提供担保。

  (12)偿债保障

  在公司债券存续期间,当公司出现不能按期偿付本息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做出关于不向股东分配利润;暂缓重大对外投资、收购兼并等资本性支出项目的实施;调减或停发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工资和奖金;主要责任人不得调离等决定作为偿债保障措施。

  2、授权事项

  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在股东大会授权的事项和有效期内根据市场情况确定每期公司债券的具体发行方案并负责实施。如管理层在授权有效期内取得监管部门的发行批准、许可或登记的,则公司可在该等批准、许可或登记确认的有效期内完成有关发行。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200152                证券简称:山航B              公告编号:2020-27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6月2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举行,会议通知于6月19日以书面、传真及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监事4人,实际出席监事4人。

  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之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

  经核查,公司具备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资格,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方案合理可行,有利于拓宽融资渠道,降低公司融资成本,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意公司《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