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1 证券简称:*ST欧浦 公告编号:2020-060
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20年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20年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6月23日以书面送达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公司董事发出。会议于2020年6月2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彭国宇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第五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林卓彬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根据董事会成员的变化,公司董事会现对专门委员会委员进行调整。调整后,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具体组成如下:

  1、审计委员会:彭国宇先生、林卓彬先生、范志敏先生;林卓彬先生为召集人。

  2、提名委员会:李孝国先生、林卓彬先生、郝英奇先生;郝英奇先生为召集人。

  3、战略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名单未发生变化。

  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与其董事任期一致。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2020年第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6月24日

  

  附件:简历

  林卓彬先生:1966年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曾任深圳市审计局评议处干部,深圳市审计师事务所科长、副总会计师,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副主任会计师,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副主任会计师,第四届深圳市龙岗区政协委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及党支部书记,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中国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广东省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国瑞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广东省信用协会轮值会长、广东久量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广东佳兆业佳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林卓彬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被监管部门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等情形,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中禁止董事任职的条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