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西藏天路 股票代码:600326 公告编号:临2020-33号
债券简称:天路转债 债券代码:110060
转股简称:天路转股 转股代码:190060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事项获得西藏自治区国资委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未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未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天路集团股权变更基本情况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已出具《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整合重组西藏建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的批复》(藏政函[2020]20号),原则同意西藏高争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更名为西藏建工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材集团”),将西藏天路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路集团”)无偿划转至建材集团,详见上市公司于2020年4月21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临2020-20号)。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天路”或“公司”)于近日收到《区政府国资委关于无偿划转西藏天路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全部国有产权的批复》(藏国资发[2020]111号)(以下简称“《批复》”)。根据西藏自治区国资委出具的《批复》相关内容,将天路集团国有产权无偿划转至建材集团,划转完成后,天路集团成为建材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二、本次天路集团股权变更前后,公司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的控制关系

  本次天路集团股权变更完成前,公司的股权控制图如下所示:

  ■

  本次天路集团股权变更完成后,公司的股权控制图如下所示:

  ■

  三、本次控股股东股权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天路集团股权变更完成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公司控股股东仍为天路集团,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本次天路集团股权变更不会导致公司主要业务结构发生变化,对公司经营活动不构成影响。

  本次天路集团股权变更的具体实施进度尚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天路集团股权变更的进展情况,并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藏天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