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55 证券简称:*ST梦舟 编号:临2020-067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征收补偿款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征收补偿款的基本情况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15日召开的八届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征收补偿协议书〉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鑫古河金属(无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古河”)与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政府旺庄街道办事处(以下简称“旺庄街道办事处”)签订了《无锡市新吴区国有土地上非住宅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书》(以下简称“征收补偿协议书”),征收补偿总价款合计241,696,564.00元,旺庄街道办事处需于2020年6月30日前支付房屋、土地补偿金121,971,258.00元,剩余设备补偿等其它款项,旺庄街道办事处将在鑫古河停产后另行支付。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1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上披露的《八届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编号:临2020-064)和《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征收补偿协议书〉的公告》(编号:临2020-065)。

  二、收到征收补偿款的情况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鑫古河已收到全部房屋、土地补偿金121,971,258.00元。

  上述补偿款项的获得预计将对公司2020年度业绩产生正面影响。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对上述被征收房地货币补偿款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具体数据以经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公司将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及时披露征收补偿事宜的后续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