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20 股票简称:隧道股份编号:临2020-026
债券代码:143640 债券简称:18隧道01
债券代码:155416债券简称:19隧道01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6月,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基础设施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基建”)和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政集团”),与河南鸿宝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牵头人)、河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参与了“兰考至原阳高速公路兰考至封丘段特许经营项目”的公开招标。近日,该联合体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该联合体为该项目中标人。

  该项目总投资金额为69.76亿元,上海基建和市政集团出资比例分别为41%和10%,路线全长30.4公里。该项目特许经营期为 46.5 年,其中,建设期3.5年,运营期43年。

  同期,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路桥集团”),参与了“S3公路(周邓公路-G1503公路两港大道立交)新建工程高速公路主线施工2标段”项目的公开招标。近日,经评标委员会最终评审,确定路桥集团为该项目中标人,并在“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网站上发布中标公告。

  该项目施工范围为S3-2标主线桩号K10+048.9(不含对应墩及伸缩缝)至K17+790.9(含对应墩及伸缩缝),主要工作内容包括部分高架、公路立交、匝道桥梁桩基、承台施工;立柱、盖梁、小箱梁预制安装;钢结构施工;桥面附属工程施工;配套道路路基、排水、房建及临时工程。

  该项目中标价为人民币195326.126万元。计划工期730日历天。

  特此公告。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