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65 证券简称:通葡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23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授信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北京九润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为控股子公司北京九润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授信担保为2,500万元,含本次担保在内累计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为2,500万元。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1、担保基本情况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九润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润源”)因经营发展需要,向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授信额度2,500万元人民币。本公司提供的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6月23日止。

  2、上市公司本担保事项履行的内部决策程序

  2020年6月23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授信担保的议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担保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名称:北京九润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2、注册地址:北京市通州区经济开发区星湖科技园区兰格加华F6

  3、法定代表人:陈晓琦

  4、注册资本:544.42万人民币

  5、成立日期:2012年4月10日

  6、经营范围:网上经营、销售五金交电、电子产品、文化用品、照相器材、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化妆品、医疗器戒、体育用品(不含弩)、针纺织品、服装、日用杂货、家具、珠宝首饰、新鲜水果、新鲜蔬菜、不再分装的包装饲料、花卉、工艺品(不含文物)、钟表眼镜、卫生间用具、陶瓷制品、橡胶及塑料制品;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仓储业务;基础软件服务;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企业管理咨询;经济贸易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销售食品。(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销售商品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区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7、被担保人最近一年又一期的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元

  ■

  8、被担保人的股东及持股比例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被担保人:北京九润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期限: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6月23日止

  担保金额:人民币2,500万元

  四、董事会意见

  九润源申请的授信额度为经营发展需要,该公司的资产状况良好,具有债务偿还能力,且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上述担保事项风险较小,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利益,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包括本次担保在内,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2,500万元,全部为对本次控股子公司的担保,占本公司最近一期未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40%;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情况。

  特此公告。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