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产品获得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公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85                  证券简称:大北农         公告编号:2020-074

  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产品获得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公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耐除草剂大豆DBN-09004-6性状产品获批情况

  2020年6月23日,中国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发布2020年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进口)批准清单,清单中包含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大北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物技术公司”)的耐除草剂大豆DBN-09004-6(审批编号:农基安证字(2020)第001号;用途:加工原料),有效期为2020年6月11日至2025年6月11日。

  该性状产品已于2019年2月27日获得阿根廷政府的种植许可,此次获得中国进口安全证书意味着公司耐除草剂大豆DBN-09004-6产品可以在阿根廷进行商业化种植,生物技术公司将与南美合作伙伴积极开展业务合作和市场拓展,为阿根廷大豆种植业者提供更灵活的控草解决方案。

  二、耐除草剂玉米DBN9858性状产品拟批准公示情况

  同日,中国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根据《农业植物品种命名规定》第十五条规定,将拟批准颁发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的71个植物品种目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5个工作日,自2020年6月23日至2020年7月14日,目录中包含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大北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DBN9858玉米品种。

  拟批准玉米DBN9858性状产品能耐受标签推荐中剂量4倍的草甘膦和2倍的草铵膦,主要作为前期获批玉米性状产品DBN9936及后续升级产品的配套庇护所,为抗性昆虫治理提供有效解决方案,保障农业生物技术产业健康与可持续发展。

  三、风险提示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目前该玉米品种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处在法定程序公示期间,可能存在异议的情形;且作物品种在自然环境下的繁育和推广,可能存在推广不及预期的情形;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 公 司 指 定 的 信 息 披 露 媒 体 为 《 证 券 时 报 》 、《中国证券报》和 巨 潮 资 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本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